關於台航企業

台航企業有限公司

台航企業有限公司,創立於1992年。成立迄今,致力於無塵室防靜電產品,以及橡膠塑膠等絕緣產品之研發,供應國內外高科技電子產業專業完善的服務。 我們主要服務對象為:晶圓代工、封裝測試、SMT、零組件包裝成型、半導體、LCD及電腦周邊等產業,提供其所需之無塵室相關設備與各項產品。 有鑑於科技產業迅速發展,為滿足顧客需求、提高生產效率,本公司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,以多年的專業經驗與技術為基礎,在相關產品上進行研發與創新,力求突破,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;並本著以客為尊的態度,提供高優質的服務效率。台航企業有限公司

台航企業的營業項目

除害達人消毒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環境工程、病媒防治除蟲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台航企業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台航企業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台航企業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台航企業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96985203
聯絡人
曾**
聯絡電話
03-6565819
服務類別
環境工程、病媒防治除蟲
登記地址
新竹縣竹北市斗崙里 光明九路351號
瀏覽次數:1980by:台航企業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台航企業

聯絡人:曾聖峰

Email:je**********@taihang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台航企業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